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和美国友城圣安东尼奥举行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5日,我市和美国友城圣安东尼奥举行线上经贸交流会,市外办詹熠副主任主持。市工商联、贸促会、投促中心代表分别介绍了我市近期经济发展情况,无锡企业家在美成立商会情况并推介了我市营商环境。圣安东尼奥市经济发展局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雪莉· 道拉沃兹、得州圣安东尼奥经济合作联盟全球拓展副总裁卡洛斯·雅格昆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无锡和圣安东尼奥自2012年结好以来,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在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我市和国际友城的线下交往受到限制,此次活动是两市深化经贸交流,挖掘合作机会的一次有益尝试。双方就推动高质量企业落户、促进双向投资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圣安东尼奥市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中南部,面积1205平方公里,人口140万。两市于2012年结为友好城市。圣安东尼奥市经济多样化,医疗保健、信息技术、航空航天、会展旅游、金融服务等五大产业发展迅速。“财富500强”公司中有6家将总部设在圣市。AT&T、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主机托管公司--拉克斯贝斯主机托管公司总部也位于圣市。大通银行、飞利浦、丰田、卡特彼勒、花旗银行、波音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富国银行等都在圣市设有区域总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