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情暖“疫”线,办领导为抗疫一线外事人送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9日,市外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主持工作)缪建平向第十三批圆满完成上海入境昆山转运任务顺利返回工作岗位的同志送上鲜花和祝福,感谢他们在抗疫一线的辛苦付出。

  

  

  30日,为慰问我办目前仍奋战和坚守在前线的另外两名外事干部,办领导缪建平、詹熠、叶诤还专门同昆山驻点专班同志进行了视频连线,了解昆山转运专班工作情况,询问当前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措施,向驻点工作同事送上了即将到来的暖心节日问候。

  自2020年8月以来,无锡市外办先后抽调机关干部和翻译中心外语骨干14批34名进驻第二阶段昆山转运专班,并参与上海入境人员闭环转运工作,截至目前,共转运上海回无锡人员7990人次。一年多来,转运工作专班全体成员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战斗在前的奉献精神和精湛的专业技术,时刻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为全省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及我市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