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组织召开瀚云科技与荷兰设施农业联盟、荷兰温室三角洲在线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30日,在市外办前期牵线搭桥基础上,经荷兰贸促会驻南京代表处的积极协调,瀚云科技与荷兰设施农业联盟以及荷兰温室三角洲等机构举行了在线会议。

  会上,参会各方介绍了其业务范围和现有项目等情况,并就未来在智慧农业领域如何开展合作交换了意见,表达了密切合作的意向。

  荷兰温室三角洲成立于2017年,是荷兰设施农业领域最顶尖的企业自发组成的一个荷兰设施农业全产业链协会和国际合作平台。荷兰设施农业联盟则是由荷兰温室三角洲和一批杰出的荷兰企业以及研究机构共同组建的推广平台,在荷兰政府支持下,为中国市场的农业园区和项目提供可循环、高质量和创新技术的长远解决方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