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锡港商代表线上听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1日,省港澳办为在苏港商代表举行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宣讲活动。活动由省港澳办副主任张松平主持,特邀省政协文史委刘德海副主任主讲。在无锡分会场,市港澳办二级调研员许睿煜,相关处室负责人,吴健新、徐家铭、谈文正等9位在锡港商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全面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和深层次的解读,逻辑性强,富有感染力。港商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未来将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成为江苏改革发展事业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无锡国宏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港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吴健新表示会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指导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更好服务无锡港资企业联谊会会员企业的同时,更好发挥企业功能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无锡德根饭店总经理、无锡港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徐家铭表示自己1981年回内地探亲,期间又多次来内地工作,亲身见证了内地这四十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富起来和强起来的伟大成就,他也将继续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超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港资企业联谊会理事谈文正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企业发展很有帮助,下面会将学习的心得体会运用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去,同时也会将其分享给更多的香港同胞。

  许睿煜调研员表示市港澳办会继续做好港资企业与市委市政府沟通的桥梁,服务好在锡港资企业,同时也希望港资企业更好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无锡本地资源,进一步助推无锡长三角一体化、城市国际化和现代化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