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外办2015年上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5-08-14 1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96/2015-00002
发文日期
2015-08-14
公开日期
2015-08-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对外事务--外事
体裁
报告
关键词
督察,公文,总结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外办2015年上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市外办2015年上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序号

重点工作考核指标

主办单位

联系人和

联系电话

序时进度和工作要求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工作完成情况

1

加大城市对外交流,提升无锡城市国际影响力。

市外办

辛志红

18901511711

孙静心

13921509958

11月15日,丹麦首都大区主席索菲·安德森一行访锡,与汪泉市长共同见证丹麦土壤联盟与市城发集团共同成立的“中丹·无锡污染土壤管理技术合作中心”正式签约并揭牌

22月,汪泉市长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与斯洛文尼亚第二大城市马里博尔市市长安德烈·菲斯特法克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苏省无锡市与斯洛文尼亚共和国马里博尔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

3、组织了我市公务员赴日本明石市研修养老、社会福利事业和国际交流经验。

4、组团与日本相模原市、韩国利川市开展了友好交流。

5、组团访问了韩国金海市、日本相模原市,并与两个城市商谈了友城结好周年庆活动方案。

1、组织了我市艺术家参加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第三届国际民间工艺美术艺术节“大师的秘密-2015”,无锡紫砂茶壶及书法作品在俄罗斯精彩亮相,备受关注。

2、6月24日至26日,在锡举办了文化遗产工作经验国际交流会,邀请了日本熊本市和京都市、东京艺术大学、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市的官员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交流“世界文化遗产的申请、保护和传承”的经验和做法。组织与会代表参观考察我市文化遗产建设保护情况。

3、组织了无锡市人大友好交流团访问日本由利本庄、韩国利川。

4、为纪念无锡市与相模原市结好30周年,组织了首个无锡市民摄影爱好者友好访问团访问日本相模原市,与相市摄影家开展交流,增进友城民间相互了解和友谊。

5、组织了无锡市政府和企业家代表团访问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市、马来西亚第三大城市怡保市,推进我市与东南亚友好交流与经贸合作,考察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

6、组织了无锡市政府交流团访问日本明石、韩国金海,参加金海伽耶文化节,出席两市结好十周年活动,安排青少年文艺演出。

7、安排市媒体团赴日本、韩国友城和友好交流城市进行采访报道,以微信、微博等方式实时报道,相关内容在无锡日报刊登,在广电电视节日中播出,扩大了国际友城在市民中的影响。代表团还和国外媒体、友好人士开展交流,探讨媒体合作。

 

 

2

认真做好港澳工作

市外办

刘墅虹

13912382929

1、召开了市重点港澳投资企业座谈会,宣传贯彻《江苏省保护和促进香港澳门同胞投资条例》。

2、正在酝酿调整无锡市港澳工作协调小组成员。

1、开展全市港澳投资企业情况调查,摸清我市港澳投资企业情况。

2、正在酝酿成立市港澳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