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廉政文化

迎国庆,市外办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国庆将至,为提升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市外办派出24名志愿者组成服务小分队,走进结对的中北社区参与文明共建活动。志愿者小分队在金星家园小区检查机动车占据应急通道等违规现象,对违停车辆贴条警告,整理乱摆放的非机动车,捡拾洒落的烟头,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检查楼道并清理楼道杂物等,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好评。

  

  

  

  此外,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市委“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部署要求,根据市委在职党员到居住地“三报道三服务”制度,市外办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党组织报到,截至目前已有半数以上在职党员完成报到,参与到居住地社区的常态化志愿服务中,以“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为宗旨,为服务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