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廉政文化

市外办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9日,市外办离退休党支部在市外办638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

  参会的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上一届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委员。平丽明、祁学天、屠钟良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屠钟良当选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

   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履行好支部委员的职责,继续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与支部党员的沟通联系,积极组织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党员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大会结束后,市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缪建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向在场的老干部们介绍了外办最近的工作动态和下阶段工作展望;表示新一届市外办领导班子将继承和发扬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诚欢迎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外事工作传经送宝,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市外办机关要持续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让老党员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感情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