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领导出席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德语角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3日,市外办副主任詹熠应邀出席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德语角迎新会并致辞。

  詹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学习德语不仅是增加就业优势的途径,也是同学们“开眼看世界”的一扇窗。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学习德语、了解德国文化,进一步拓宽自己的视野,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此次活动由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德语角主办,该校校长蔡军以及中德(无锡)交流合作平台的企业家们出席并致辞。活动期间,该校歌德课堂的学生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汇报表演。

  歌德学院“PASCH”项目于2008年由德国外交部发起,旨在激发各国青少年德语学习兴趣、对德语国家文化的兴趣,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德语学习与交流平台。无锡机电高职自2014年05月成为歌德学院(中国)的“PASCH”伙伴学校以来,常年开设德语课程,积极探索课程教学的国际合作道路,曾派遣多批师生参加由歌德学院组织的各类国际和国内活动,以期为学生开拓出全方位发展道路。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