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主动服务 积极谋划助力西港特区2.0升级版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4日上午,红豆集团副总裁兼西港特区公司董事长陈坚刚一行到访市外办,叶诤副主任会见客人,双方就2022年加强无锡与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市交流,推动西港特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

  叶诤副主任表示,市外办正在积极谋划2022年国际友城交流计划,对柬工作是我市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支持重点境外园区发展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市外办将贯彻落实杜小刚书记在无锡市与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助力建设西港特区2.0升级版”视频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指示要求,做好我市与西哈努克省市间经贸和人文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实现产业互利、民生互惠、文明互鉴。

  陈坚刚副总裁对市外办多年以来支持服务西港特区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和市各相关部门对西港特区的关心和支持,为西港特区的良性发展提供了坚强后盾,西港特区将在市外办帮助下再接再厉,努力在2.0升级版建设上持续发力,为加深中柬友谊与合作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