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一是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推进工作狠抓落实。将学习全会精神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及时、准确、深入、全面的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二是总结工作展望未来,拼搏奋进对标争先。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对标对表找差距,以“深耕计划”为抓手,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和“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谋划好对日韩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围绕与美国查特努加市结好40周年等开展好相关友城纪念庆祝活动;利用我市经济文化优势,打造创新外宣品牌,全方位展示“太湖明珠、江南盛地”新形象。

  三是自我革命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争创唯一。着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立得住叫得响的外事品牌。在办好国际赏樱周、国际友城交流大会等传统品牌活动的基础上,积极谋划、主动争取,让更多大型国际性会议和活动在无锡落地,不断提高城市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四是加强党建从严管理,狠抓队伍提升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外事工作队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