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荷兰代表团一行来锡推进双方务实合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0日至11日,荷兰北布拉邦省驻江苏代表王旭先生率团一行4人来锡访问。市外办副主任叶诤、二级调研员张良兴陪同客人在锡活动。该批客人是继上月在第10届无锡市国际友城交流会上成立中荷大数据产业合作平台以来,我市接待的首批荷兰代表团。

  

  自去年12月3日,无锡与北布拉邦省共同举办首届中荷大数据产业研讨会后,荷方一直希望推动与无锡开展数据科学基础研究、智慧农业、物联网、食品科技和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此次访锡旨在实地拜访研讨会参会部门、机构和企业,对接双方具体合作需求。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市外办、市大数据管理局、江南大学、无锡市大数据协会、无锡数字经济研究院、朗新集团、瀚云科技以及新吴区和锡山区等相关部门、机构、高校和企业进行座谈,商讨未来合作规划。双方在助力无锡高科技企业立足荷兰打开欧洲市场、引进荷方优质产业资源、共建联合实验室、开展师生交换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依托中荷大数据产业合作平台的“智库”和“桥梁”作用,荷兰客人此访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对无锡相关部门、机构和企业等的了解,推进双方在大数据产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