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廉政文化

砥砺奋进再出发——市外办传达学习2022重大外事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4日上午,全市召开2022重大外事活动总结大会,市外办作为重大外事活动的主要参与部门,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优秀组织奖”,多名同志获评个人记功奖励和通报表扬。下午,市外办迅速传达学习总结大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缪建平同志专题发言,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熠同志主持会议,市外办全体同志参会。

  缪建平同志在发言中对同志们在此次重大外事活动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一要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提升服务国家总体外交的能力;二要善创新、勇担当,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水平;三要跨前一步、主动衔接,进一步提升外事工作精细化水平。

  袁安庆、咸贞玉、王金雪、胡歆等四名参与保障重大外事活动的同志作为代表逐一交流发言,分享了参与活动的体会和感悟、交流经验和不足,纷纷表示此次参与重大外事活动是一次重要的人生历练,通过活动结交了朋友,锻炼了能力,提升了水平,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外事接待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