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助力高校对外交往 市外办与无锡学院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1日,市外办副主任詹熠一行赴无锡学院,就外事与高校资源融合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院张永宏校长简要介绍了无锡学院国际化发展的工作规划和进展,并表示希望与市外办密切联系,充分用好各类外事资源和平台,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

  詹熠副主任表示,市外办将立足自身职能,充分发挥外事资源渠道优势,结合我市重点交往领域和学校实际需求,有效搭建无锡学院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交流平台,以点带面助力无锡学院国际化实践,为无锡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会上,中德合作—产业对接服务平台负责人张巍就平台进行推介,表示愿与无锡学院精准对接,推进“卓越工程师”计划等中外合作项目,为学院与德国开展国际合作搭建“共赢”桥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