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赴澄推动荷兰智慧农业示范项目落户该市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9日,市外办副主任(主持工作)缪建平率相关处室人员专程赴江阴,接待前来实地考察的荷兰智慧农业示范项目代表团。江阴市副市长陈涵杰会见了以荷兰北布拉邦省驻江苏代表王旭为首的代表团一行,相关部门和板块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见。

  凭借江苏省与荷兰北布拉邦省的友好省州关系纽带,今年以来市外办积极推动江阴与北省共商农业合作,双方经过多轮沟通交流,就合资共建荷兰智慧农业示范项目事宜达成了一致。该项目将通过由多家荷兰现代农业龙头企业、哈斯应用技术大学以及南部荷兰农业和园艺行业协会组成的北省未来温室联合会发起,有望成为依托我市中荷大数据产业平台促成的首个合作成果。

  代表团一行在澄期间考察了多个项目选址,并与相关部门就落户事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洽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