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聆听企业声音 助力企业发展 ——市外办与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3日,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坚刚、副总经理李淑贤到访市外办,市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缪建平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就加快打造西港特区2.0升级版,支持“丝路电商”发展,高质量打造中柬(锡西)协作平台,进一步推动两地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缪建平表示,今年RCEP生效以来,中柬务实合作迎来了新的机遇。市外办将积极参与推动西港特区建设,整合外事资源,利用无锡-西哈努克友城平台,助力我市“走出去”企业在海外的高质量发展。陈坚刚董事长对市外办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以友城为依托,无锡、西省为西港特区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值此RCEP生效之际,西港特区将抢抓机遇,以“丝路电商”为抓手,加快打造特区2.0升级版,大力推动两地在经贸领域的深度合作。

  “蓬勃发展的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是中柬务实合作的样板”,这是习近平主席对西港特区给予的充分肯定和殷切希望,更是我市对柬合作的指南和目标。今年以来,我市先后成立中柬(锡西)协作平台,倡议建立RCEP国家(无锡)友城合作机制,通过机制创新赋能无锡与柬埔寨在经贸、文化教育、医疗卫生、青少年交流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