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贯彻部署外籍人员来华邀请新政策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4日下午,市外办会各市(县)、区和无锡经开区外办共同参加了由省外办主办的关于外籍人员来苏邀请和“快捷通道”视频会议。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涉外安全处处长钱根清、领事处副处长张君分别对平安丝路网注册、境外领保机制建立、外籍人员来苏邀请和“快捷通道”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市外办副主任张睿出席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明确,外籍来华就业人员及其家属可凭相关材料免办邀请函直接申请来华签证。这是我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断优化实施“外防输入”政策措施的体现,是外事部门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区两级外事部门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统一审批口径、规范报批流程等进行了再部署。外事部门将一如既往强化使命担当,全力谋划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为国际人员往来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践行外事为企为民理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