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担当使命 创新举措 持续深化锡港全方位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2日,全省港澳工作系统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连线方式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港澳办副主任张睿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本单位视频参会。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立足苏港两地特色优势,发挥好在港投资企业(机构)作用,支持香港江苏同乡会等爱国爱港团体发挥好作用,推动苏港两地多领域、全方位深化合作交流,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香港良政善治、由治及兴、长期繁荣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江苏力量。

  下阶段,市港澳办将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有关要求和举措,充分发挥地方资源和平台优势,支持配合服务好两地在投资贸易、绿色环保、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和文化交流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奋力谱写锡港合作新篇章,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