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与圣贝纳迪诺郡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8日,为促进与我市友好交流城市美国圣贝纳迪诺郡的交流与合作,市外办与圣郡经济发展局国际交流负责人召开视频工作座谈会,就加强两地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交流,续签两地合作备忘录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圣贝纳迪诺郡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十字路口,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国际大都市洛杉矶。该郡面积5.2万平方公里,是美国本土面积最大的郡。圣郡物流产业基础雄厚,生物医药、大型零售业等产业发达,中小企业发展指数排名《福布斯》杂志全美各郡第一位。圣郡及其周边有加州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雷德兰兹大学,罗马·林达大学等。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