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践行“外事惠企”——市外办与江苏惠汕新能源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9日,江苏惠汕新能源集团董事长芮叶彬拜访市外办,市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缪建平和相关处室就推动无锡市与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市开展友好交流、助力企业赴塞投资等事宜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缪建平表示,当前中塞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两国在战略合作伙伴基础上不断深化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及“一带一路”倡议下各领域合作,在此背景下积极推进无锡市和诺维萨德市结好有助于巩固两地务实合作成果,更好造福两市人民。他希望企业以近期赴塞洽谈商务合作为契机,深入挖掘当地资源,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市外办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外事资源服务,建立政企常态沟通机制,助力企业“走出去”,促进两地在经贸、体育、文化等领域互利共赢,提升无锡在诺维萨德乃至塞尔维亚的城市美誉度和国际影响力。

  

  芮叶彬表示将充分发挥好自身资源优势,深耕诺维萨德和塞尔维亚当地市场,积极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搭建无锡和诺维萨德友谊合作的桥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