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见证渔业对外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承办的“一带一路”国家绿色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市外办三级调研员赵卫应邀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并致辞。

  

  赵卫在致辞中对来自莫桑比克、肯尼亚、菲律宾、南非、印尼、斯里兰卡、乌干达、塞拉利昂的29名学员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无锡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市外办一直致力于深化对外合作与交流,聚焦国际产能合作,未来将充分借助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搭建的“中外渔业合作平台”,推进与各学员国在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副主任邴旭文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共同出席的还有水产养殖研究室主任闻海波和生物技术研究室副主任唐永凯。国际合作与教育处处长敬小军主持会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