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心系“疫”线 情暖中秋!市外办与昆山转运组开展工作云交流 为一线坚守人员送去节日云祝福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9月9日,市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熠,副主任张睿会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市驻昆山转运组进行了视频连线。

  会上,市外办负责人传达了省委吴政隆书记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与会各单位、昆山转运工作组就当前围绕疫情防控“百日攻坚”任务进行了交流,分析研判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对接上海转运工作的新形势。

  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市外办领导代表相关成员单位为驻昆山一线转运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点赞,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

  一线转运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以责任相守,以信念为伴的精神不负众望,有力保障入境人员转运工作,全力以赴持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形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