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赴国联集团开展因公出国(境)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外办出国来华管理处携市出入境服务中心(人才集团)赴国联集团开展因公出国(境)业务培训。国联集团下属证券、人寿、华光、一棉等17家子企业外事工作分管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及外事专员共约40人参加了培训。

  出国来华管理处姚佶处长就市属企业外事管理体制、组团要求及审批原则进行了重点解读;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因公出国(境)报批材料要求、因公护照(通行证)办理手续、因公签证、回国登记及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此次培训会还介绍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功能及优势、办理条件和材料要求。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踊跃。各企业负责人及专办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熟悉了职能、巩固了业务,对企业出访报批时限、要求的把握更准确,有助于更高效做好报批材料、护照及签证材料的准备,可为企业大大节约时间成本,助力企业更好赴外开展经贸合作。

  2022年以来,我市包括国联集团在内的多家市属企业克服疫情影响赴外开展经贸合作,在市外办的指导协助下均顺利获批;此外,市外办还为出访团组在证照办理、签证申办等环节积极对上争取、对外争取,为企业按计划顺利成行提供了保障。市外办将继续根据企业开展对外交往实际需求,向企业提供面对面政策指导和专业服务,为全市企业克服疫情影响走出国门抢占合作先机提供支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