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香港驻沪办来访推动锡港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7日上午,香港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兼首席入境事务主任谢诚毅一行3人专程来锡访问。市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熠、副主任张睿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詹熠表示,无锡与香港有着深厚的交流合作历史,在经贸、教育、科创等领域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锡港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促进人才交流,不断探索深化锡港在现代金融、科创、司法等领域合作,特别是支持“长三角-粤港澳(无锡)科创产业融合发展区”项目,为无锡的国际化发展注入更多香港元素。

  谢诚毅表示,今年恰逢香港回归25周年,希望与内地各省市特别是华东地区加强合作,为锡港交流对接牵线搭桥,携手开创务实合作新局面。

  在锡期间,谢诚毅一行赴尚贤湖基金PARK、雪浪小镇及巡塘古镇参观,并与经开区、江南大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