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与日本明石市开展图书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上午,无锡国际友城赠书仪式在我市尚贤万科小学报告厅举办,市外办副主任叶诤、经开区教育局局长杨柳出席赠书仪式。

  

  今年恰逢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同时为了纪念无锡市与日本明石市结好40周年,两市举办系列交流活动,进一步巩固友好关系,推动合作。明石市是我市第一个国际友好城市,多年来两市在经济、文化、教育、体育、青少年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成果丰硕。此次明石市向我市赠送由中国文联出版公司、上海文化出版社、二十一世纪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的中文绘本及儿童故事书306册,旨在通过图书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地青少年之间相互理解,增进友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