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对话何达纳博士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无锡市人民友好使者”、荷兰友好人士何达纳博士(Dr. Frans Greidanus)以视频连线的方式接受了中国搜索媒体采访。

  采访期间,何达纳博士讲述了数个亲身经历的生动小故事,表达了他对无锡和中国的深厚感情,包括如何推动无锡与荷兰友城登博斯市之间的友好关系、疫情期间怎样促成首届中荷大数据产业视频研讨会成功召开等。同时,他还回忆了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无锡人民以及二胡、锡剧等无锡传统文化。

  何达纳博士曾被聘任为无锡市政府国际经济顾问,并担任过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亚洲区研究部总裁和首席技术官。多年来,他一直关心支持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致力于推动我市与荷兰友城登博斯市和荷兰其他地区的经贸交流,主动在荷兰企业界推介宣传无锡的营商环境,多次组织无锡企业和政府部门代表赴荷开展对口商务交流,对推动无锡与荷兰多领域交流、提升无锡在荷兰的国际影响力作出了不懈努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