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守牢“外防输入”第一关 市外办检查我市机场入境人员转运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切实做好11月18日起定期国际航班复航后全市入境人员涉外转运工作,15日下午,市外办会同市卫生健康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等涉外协调转运组成员部门赴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隔离酒店等对入境转运全流程工作进行了督查。

  涉外协调转运组对机场启用前的准备情况、入境客运航班保障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检查了转运车辆停靠区、转运人员准备区及海关与入境旅客交接区;对隔离酒店空调系统、三区两通道设置、工作人员防护服脱卸区、医废垃圾处置区等隔离保障条件、转运车辆改造条件进行了细致检查。经检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转运组将继续对我市机场入境旅客闭环转运工作开展常态化督查。市外办还将安排专人对每架次国际航班进行现场协调督导,以确保我市机场入境旅客转运工作规范有序,筑牢涉外疫情输入防线。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