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杨菁副主任一行来锡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7日至18日,省外办副主任杨菁率队来锡开展外事工作调研,深入了解我市对欧非地区交流合作情况,市外办副主任张睿和相关处室同志陪同考察。

  杨菁先后调研了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无锡市芯火微电子创新中心、尚贤湖基金PARK、惠山区中匈(无锡)高科技发展中心、江南大学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中心,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部门)重点项目规划运营、推进措施、科创研发、产业发展等情况。她高度肯定了我市在人才联合培养、创业平台搭建、专项基金设立、孵化基地共建、应用技术转化、科教资源共享等领域取得的成果,指出要利用外事资源更好为企业服务,并结合江苏省与欧非地区交往现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勉励各部门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考察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中心期间,杨菁还专门与正在线上参加“发展中国家水产疫病防控与质量安全控制培训班”课程的海外学员见面,寄语所有参会学员学有所成,待将来疫情好转来锡参观访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