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和荷兰促进委员会南京首席代表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7日,市外办詹熠主任率相关处室参加2022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展览会,并同参展的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新任首席代表董威廉(William van Tongeren)、副代表何霖进行工作交流。

  詹主任欢迎两位代表来锡参展。他表示,多年来无锡和荷兰贸促会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无锡是全球新能源产业领军城市。2021年规模以上新能源企业达135家,工业总产值达1407亿元。新能源产业是无锡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集群之一。无锡十分期待和荷兰在氢能等领域开展合作。市外办已成立欧盟产业对接专班,致力于促进与包括荷兰在内的欧盟国家的交流,今后将和荷兰贸促会共同努力,促进双方在新能源、大数据、医疗卫生、养老、环保等领域的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董威廉介绍说,荷兰政府十分重视新能源开发和利用,专门成立了荷氢产业联盟,旨在推动中荷在氢能技术和应用领域的交流。此次来锡除了参加无锡的新能源展览会,还将举办荷兰—中国氢能产业对接交流会,介绍荷兰在氢能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商业应用。下次还将专程来锡,针对双方重点合作领域需求,协助企业开展对接,希望和市外办携手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