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PLUS系列活动-中企赴德贸易投资并购沙龙在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外事PLUS系列活动-中企赴德贸易投资并购沙龙于11月18日在无锡举行。市外办主任詹熠、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南京代表处执行首席代表徐军出席。朗盛大中华区技术创新总监胡东祺及来自海拓宾未来工业科技、优捷供应链等公司的数十名企业家参会。

  会上,徐军代表介绍了中国企业在德投资现状及北威州营商环境。来自德国诺尔、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介绍了涉外法律法规,并通过详细案例分析了中资企业赴德投资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等。

  作为外事PLUS第六场活动,此次沙龙旨在利用外事资源赋能我市“走出去”企业,助力企业更好应对在海外投资中面临的金融、法律风险,解除企业“走出去”后顾之忧。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