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合作伙伴征集:西班牙太阳能追踪器控制网络管理项目寻找中方合作伙伴共同申报2023年中西卡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西班牙企业概况:

  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为新能源产业从事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公司,针对客户不同的创新科技需求,提供电子产品设备。

  拥有由数十位工程师组成的资深研发团队,研究领域横跨区块链、计算机视觉、信息与通信工程、智能软件工程等不同专业学科。我们的研发部门是与客户一起应对各种挑战的支柱,通过不断的创新技术与质量把控,定制全方位、全周期解决方案,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并提升客户竞争力。

  Electronicity 是我们的宗旨。透过我们不断创新的研发技术,为客户的各项产品提高应用性能和能源效率,以满足目标市场中与日剧增的应用需求。基于我们的理念,借由创新的科技技术,将需求转化为正确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不仅能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也为其推动可持续性的竞争力与发展性。

  申报项目简介:

  太阳能追踪器控制网络项目管理

  该控制网络能够实线对光照角度、环境温度、等数据采集,通过内部参数设置和计算从而控制太阳能电池板或者太阳能热水组件等设备调整角度,达到充分太阳能效利用。

  该控制网络采用国际通用开放频段无线通信,模块化设计,轻负载运行。具有多种认证资质。

  中方合作伙伴类型:大学实验室、企业、研发机构等

  合作伙伴领域:IoT和自动化控制

  合作伙伴征集截止时间:20231210日前

  关于中西卡(CHINEKA)项目

  About CHINEKA project

  2003年隶属于国家科学技术部的火炬中心(TORCH)与西班牙工业技术发展署(CDTI)签订关于产业技术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并在2005年双方共同创建了CHINEKA西班牙-中国双边技术合作计划CHINEKA。支持两国间学术机构与企业之间的创新技术开发与专业学术交流,并通过对工业研究、技术发展和创新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国联合技术项目双边实体的发展,进而提高西班牙和中国双方企业的竞争力。

  中西双边政府通过融资,无息贷款等方式支持并指导企业进行项目研发和技术成果转移,西班牙方面,CDTI对经批准的项目给予融资的优惠条件;中国方面,火炬也提供融资服务,且与创新融资机构INNOFUND共同为中国的成长型企业提供支持。这项成功的计划在两国广受好评,逐年成功地推动愈来愈多的专业提案与认证项目。

  该计划的目标是开发或是优化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商品,服务进程等方面的发展方向以及市场适应力的技术合作项目,最终与国际市场接轨。一般要求如下:

  1. 至少有一家西班牙公司与一家中国机构共同参与。

  2. 在中国方面,企业和其它机构(大学,研究中心)都可以参加

  3. 在西班牙方面,必须至少有一家公司参与,该公司可以选择与其它研究机构(大学、官方研究机构、创新技术中心)合作,作为自费参与者或分包商参加。

  4. 此提案必须在两方之间平衡技术和资源,双方之间的预算不平衡超过30-70% 是不允许的,任何一方的预算也不能超过70%

  5. 该项目必须符合为民所用,并且必需专注于年度会议中所指出的技术领域。

  6. 必须提交联合协议和申请表,并由所有合伙人签名并盖章,并以英文书写。

  详询请联系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成都)

  联系人:张老师

     话:028 85335757

     箱:irene_zhang@eupic.org.cn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是欧盟Asia—Invest资助在中国唯一的创新机构,拥有全球68个国家760个行业组织、政府经济发展署、产业集群、科研机构及130万欧方企业数据库。

  文章来源: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