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牵手无锡外商俱乐部共谋合作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24,市外办与无锡外商俱乐部举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市外办与无锡外商俱乐部合作,为在锡外籍人士营造良好的营商及生活环境进行了交流。市外办主任詹熠、无锡外商俱乐部副会长罗高名(Michael Rockel)、副会长许马丁(Martin Schuetze)、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兼管委会主席王嵘等出席座谈。

  詹熠首先对无锡外商俱乐部一直以来给予外办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无锡一直以来致力于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为外商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最适宜的投资发展空间。市外办会一如既往地倾听外籍人士诉求,设法为外商排忧解难,为在锡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外籍人士创造便利条件。

  外商俱乐部两位副会长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愿与市外办建立通畅的交流合作机制,积极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各方实现互利共赢。双方还商谈了明年联手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开展实质性的交流活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