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PLUS—江苏省无锡市-柬埔寨西哈努克省经贸投资专场说明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外事PLUS系列活动江苏省无锡市-柬埔寨西哈努克省经贸投资专场说明会于1124日以线上线下方式成功举办。

  

  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副省长闵功湃、西哈努克市市长索·卡卡达、西哈努克省规划和投资部主任强比伦,无锡市外办副主任叶诤、市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程俊军、市口岸办公室副主任刘西有,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坚刚、总经理曹建江、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萃等参会,我市近40家意向投资企业线上参会。

  

  西哈努克省规划和投资部主任强比伦和西港特区公司招商总监顾夏分别就西哈努克省和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的投资优势进行推介,通用股份海外公司总经理顾亚红及佳利达物流(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逸就各自公司入驻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的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参会企业还与西港特区公司就投资事宜进行了互动交流。

  作为外事PLUS第八场活动,此次说明会旨在利用外事资源助力我市海外重点园区高质量发展,服务我市企业高水平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