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资源为无锡与荷兰高等院校合作蓄力赋能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6日,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一行就进一步推进江南大学与荷兰高等院校间交流合作专程拜访市外办。市外办副主任张睿和相关处室同志参与座谈交流。

  浦院长首先介绍了江南大学商学院与荷兰蒂尔堡大学、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和希罗尼穆斯数据科学学院合作进展。商学院前期已和上述院校开展了线上交流,并就食物残渣处理、可持续供应链和大数据管理应用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计划于本月和相关院校再次举行线上对接会,重点围绕联合办学、师生互派、联合学术研究和国际项目合作进一步梳理细节,并探讨线下拜访、实地考察的可能性。

  张睿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江南大学与荷兰相关院校取得的合作进展,他表示,经过市外办前期联系推动,江南大学目前已与我市荷兰友城斯海尔托亨博斯市相关院校开展了良好互动,取得了积极成果。未来市外办将积极发挥协调作用,邀请更多政府部门参与江南大学与荷兰高校间的合作,推动无锡高校对外交流与地方外事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为无锡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