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韩国庆尚南道驻上海代表处来访我办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6日上午,韩国庆尚南道驻上海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刘英一行访问我办,市外办副主任叶诤、咸贞玉及相关处室人员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叶诤副主任感谢刘英代表在新年伊始来访我办,欢迎代表处来锡举办文化交流活动,并提出双方可互相在网站等平台发布经贸、文化、旅游信息等建设性意见。

  刘英代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代表处作为中韩交流的桥梁,加强与我市之间的联系,为地区间友好合作和发展作出贡献。

  庆尚南道为我国韩国友城金海市的所在地,区域面积为10,540平方公里,占韩国总面积的10.5% ,人口为341万(20201231日数据),是韩国著名的工业、制造业地区,主要以造船、机械、汽车、电子等产业为主。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