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德国CETA公司提供工业泄漏测试和生产线流量测量校准服务

发布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项目概述

  德国CETA 测试系统公司成立于1988年,位于德国。该公司生产用于工业泄漏测试和生产线流量测量的高质量物理测试设备。所有测试设备均在德国开发和生产(“德国制造”)。30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处理生产线中零件和组件的泄漏测试和流动测试的集成项目。使用压缩空气或成型气体(5%氢气,95%氮气)作为试验介质。由于不同的测试设备技术和广泛的压力和测量范围,几乎可以满足所有测试要求。我们的测试设备用于质量保证和质量检查。我们的客户分布在以下行业:汽车行业、电动汽车、医疗技术、配件行业、包装和家用电器行业。CETA提供广泛的服务,如咨询、可行性研究、工程、培训、安装、设置操作、维护、校准、维修、改造和维护合同。

  

  CETA公司获DIN ISO 9001认证,并于2002年在工业部门获得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质量奖。CETA校准实验室已被德国国家认证机构(DAkkS)认证为被测压力校准实验室(D-K-19566-01-00)。DAkkS校准是根据DIN EN ISO 17025标准进行的,因此符合适用于汽车行业的IATF 16949标准的要求。目前,全世界有超过5000台CETA测试设备在使用。此外,我们还提供完整的泄漏测试和流量测试测试台。

  该公司最新产品:生产过程的泄漏测试仪和流量测试仪

    这套系列全面的测试设备可以为几乎任何测试应用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客户在装配线或单个测试站使用测试设备进行质量保证、质量控制和生产保证。客户主要来自汽车行业、电动汽车、医疗技术、供暖和空调行业、配件、包装和家用电器行业、包装行业和电动汽车。测试设备为德国制造,重要部件和附件(如校准标准)也由德国公司内部制造。测试设备配备了3年的保修期,这突出了其高质量和可靠性。

  该公司提供测量和压力的校准服务(符合DIN EN ISO/IEC 17025)

  校准实验室于2004年获得德国校准服务(DKD)的认证。2014年,它被德国认证机构DAkkS(德国国家认证委员会)认证为DKD认证机构的继任者,作为被测压力的DAkkS校准实验室。DAkkS校准(符合DIN EN ISO/IEC 17025标准)符合IATF 16949标准的要求,该标准在汽车行业有效。CETA 公司是自2004年以来第一家以DKD校准证书为标准提供测试设备的德国泄漏测试仪制造商,已获得DAkkS(德国国家认证委员会)认证。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成都)

  联系人:韩老师

  电   话:028-85335757

  邮   箱:Erika_han@eupic.org.cn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是欧盟Asia—Invest资助在中国唯一的创新机构,拥有全球68个国家760个行业组织、政府经济发展署、产业集群、科研机构及130万欧方企业数据库。

  有意请联系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联系人:龙老师

  电  话:0510-81825231

  邮  箱:kimfao@163.com

  (转自: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