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市外办拜访多国驻沪总领事馆和商务机构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日,市外办主任詹熠、副主任叶诤率相关处室人员专程赴上海拜访法国和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馆,分别与王度总领事和马赛罗总领事进行座谈交流,送去新春祝福,畅叙友好情谊,探讨深入开展经济、科创、人文和社会事业等各领域交流合作。

  市外办还与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无锡新加坡科创城党工委书记韩杨一行共同拜访了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上海代表处,与叶栢安副司长和黄非主任商讨推动无锡与新加坡的多领域合作,重点推介了新加坡科创城的规划筹备情况。

  (拜访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上海代表处)

  (拜访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拜访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馆)

  各总领事馆和商务机构对无锡外办一行表示诚挚欢迎,纷纷表示在逐步走出新冠疫情影响的今天,大家都期待美好、开放的国际化交流和全球化生活尽早回归。各总领事馆和商务机构将继续积极牵线搭桥、传递信息,推动各自国家加强与无锡的对接互动,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交流合作前景。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