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副市长周文栋一行到市友协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2日,无锡市副市长周文栋、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亚萍、市外办主任詹熠等一行8人到市友协,就友协工作和2023无锡国际月暨无锡国际赏樱周活动进行调研。无锡市友协会长王锡南,副会长沈伟明、王亚力、吴建昌、何巧凤等参加调研活动。

  (周文栋副市长与王锡南会长在友协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王锡南会长对周文栋副市长来到市友协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无锡市友协组织建设情况和友协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市友协会长王锡南向调研组汇报友协工作)

  周文栋副市长对友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无锡国际月暨无锡国际赏樱周活动方案提出了要求。

  (周文栋副市长在调研座谈中讲话)

  周文栋副市长指出,近几年来,市友协在王锡南会长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友协职能,开展了无锡国际赏樱周、无锡国际友人文化周活动、双推工作和迎新年听钟声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定位高、切入准、影响大、效果好,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周文栋副市长强调,国际月是基于无锡国际赏樱周的提升,要找准定位,明确主题,围绕友好、合作、共建、发展开展好活动。周文栋副市长要求加强领导、整合力量、统筹安排、分工负责,尽最大力量,把2023无锡国际月暨无锡国际赏樱周活动办得卓有成效。(市友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