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离退休党支部举行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近日市外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迎新春活动。2月4日,举办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詹熠和办党组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会,与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会上,詹熠通报了2022年市外办主要工作成绩和2023年工作总体筹划安排,向老干部赠送了一批理论学习书籍,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外事工作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全市对外开放作出贡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干部们对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本色,为推动外事工作开创新局面建言献策。

  座谈会前,办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2月2日,办党组书记、主任詹熠,离退休支部书记屠钟良及机关相关处室人员一行走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外事工作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每到之处,与离退休干部进行亲切交谈,向老同志介绍2022年无锡外事所取得的主要成绩,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征求老干部对外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感谢办党组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无锡外事工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