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友协会长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23年2月8日,市友协召开了全市友协会长联席会议,讨论部署2023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相关事宜。出席会议的有市友协会长王锡南,副会长顾韬、沈伟明、王亚力、吴建昌、何巧凤,各市(县)区友协会长及市友协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市外办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王锡南会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友协组织召开全市友协会长联席会议)

  会上,市外办通报了2023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主题活动的情况。王锡南会长强调,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活动是基于无锡国际赏樱周的拓展提升,要围绕“热烈、友好、安全、有效”开展好活动。要加强领导、整合力量、统筹安排、重点突出、分工负责,尽最大力量,把活动办得卓有成效,将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打造成无锡真正的品牌。

  

  

(王锡南会长在会议中讲话)

  会议还交流了各市(县)区2023年工作打算,王锡南会长要求2023年各市(县)区友协要积极探索友协工作新路径,打造无锡民间外交新品牌,扩大对外开放的新优势。(市友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