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外办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会议。会议指出,新的一年,要从早抓起、从严抓好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不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提质增效,为全面推进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聚焦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围绕机制建设、平台建设、矩阵建设,加强对全市外事工作的统筹谋划,全方位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步伐,在奋进新征程中开创无锡外事工作新局面。要严明纪律,锤炼优良作风,克服“散”“慢”“等”,强化“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交出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过硬答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