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洛阳市委外办来我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6日,洛阳市委外办副主任白志斌一行5人来我办调研。市外办副主任叶诤、一级调研员张良兴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

  叶诤对洛阳市委外办来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办在机构设置、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在外事品牌打造、外事服务新发展格局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

  双方围绕友城工作、因公出国(境)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外事资源互联互通,共同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

  在锡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友好园。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