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邀请函】| 2023西班牙Smagua国际水与环境配对洽谈会(线下)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合作伙伴阿拉贡企业联合会将于202337日至8日举办2023西班牙Smagua国际水与环境配对洽谈会,这是建立跨境联系、结识商业伙伴并探索合作的绝佳机会,参会企业包括水管理与效率、天然水域、供水服务和用水、水处理技术、环境等产业领域。

  本次活动为建立跨界交流合作提供了以下机会:1. 进入国外市场,结识行业主要参与者,包括中小企业、水专家、产品设计师、机器供应商等;2. 获取新的创新技以及不同规模企业的案例研究;3. 获取研究、业务和融资渠道,以及未来欧盟项目的合作伙伴。

  

活动时间:202337日至8

  

语言:英语

  

报名注册:请联系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333

  

部分参会企业信息

  

企业一:

  

企业二:

  

企业三:

  

欢迎联系欧盟项目创新中心获取活动注册网页,查看更多参会外方企业合作信息。

  

联系人:邱老师

  

 话:0532-68013925

  

 : luka_qiu@eupic.org.cn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