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长三角一体化太湖融合创新联盟咨询专家贡培兴一行来市友协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2日,政协主席、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以下简称亚经协)高级顾问、长三角一体化太湖融合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咨询专家贡培兴,市人大党组成员联盟咨询专家王中苏,联盟秘书长曹泉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委员会副会长龚等一行8人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以下简称市友协)重点围绕市友协、亚经协、联盟三方友好合作事宜开展调研。市友协会长王锡南,副会长顾韬、沈伟明、王亚力、徐国伟、吴建昌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讨论会

王锡南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并就市友协的组织建设和友协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贡培兴首先肯定了市友协的工作,指出市友协在王锡南会长的领导下,坚持“改革、创新、突破”的原则,做了一系列的工作,形成了品牌效益,开展的工作有影响、有声誉、有成果,为无锡的改革、开放、发展做出了贡献。贡培兴介绍了亚经协、联盟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市友协、亚经协、联盟三方能够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推动无锡外向型经济发展,推动科技、金融、医疗、教育等要素流动。同时通过加强学习交流、打造合作平台、建立联动制度等方面融合发展,将三方的力量发挥出来,探索出各方工作新思路,扩大无锡市对外开放新优势,形成推动长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王锡南表示,亚经协与联盟的工作有热情、有思路、有成效,值得借鉴和学习。并强调,三方要立足于服务经济发展,通过签订友好协议建立交流平台,开展友好合作,进行资源共享,合力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最后本着协商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市友协、亚经协与联盟共同签署了三方友好合作协议。

(来源:市友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