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邀请函】| 2023东盟绿色包装转型研讨会及配对洽谈会(线上)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环境意识和保护日益成为全球国家工业和社会讨论的焦点。塑料包装的使用对环境产生了巨大的破坏性影响。摆脱化石基础包装,促进和增加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在不同行业的使用,如食品和饮料、医疗、家居用品、服装、健康和美容等。绿色环保型包装,意味着包装材料由生物基材料制成的,还可以回收用于不同的行业,可以安全地堆肥或用于生物质能行业,或可自然降解,不会将任何化学品浸入土壤、污染水、堵塞排水沟和破坏农村。

  为了宣传可持续包装意识及优势,介绍不同类型的可持续包装,以及如何有效地摆脱有害塑料的使用,有效将包装在生产和销售活动中联系起来,欧盟项目创新中心合作伙伴东盟准入平台将于2023310日举办2023东盟绿色包装转型研讨会及配对洽谈会(线上),共同探讨可持续包装的优势、挑战和发展趋势。研讨会结束后将举行一对一配对洽谈会,与来自东盟的企业进行线上商业配对洽谈,这是与同行建立新的网络联系、寻找贸易伙伴、开拓新市场的绝佳机会。

活动时间:202331011点至19

费用:免费

语言:英语

报名注册:请联系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338

活动日程(拟):

1. 绿色包装转型研讨会11:00AM—12:30AM

话题:可持续包装技术、绿色包装效益、绿色包装转型与挑战及发展趋势等。

2. 企业配对洽谈会13:30PM—19:00PM

欢迎联系欧盟项目创新中心获取活动注册网页,查看更多活动信息。

联系人:闫老师

   话:0532-68013346

   箱:mona_yan@eupic.org.cn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是欧盟Asia—Invest资助在中国唯一的创新机构,拥有全球68个国家760个行业组织、政府经济发展署、产业集群、科研机构及130万欧方企业数据库。

 

有意请联系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联系人:龙老师 

  话:0510-81825231

  箱:kimfao@163.com

 

(转自: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