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供】| 德国人工智能初创企业寻找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项目概述

德国某人工智能初创企业总部位于德国南部,为视频资产开发了一种新型的基于AI的视频分析平台。它利用最先进的视频字幕技术创建有意义、语义深刻的注释,用完整的句子描述视频中实际发生的事情。该平台由人工智能对视频进行注释,而当人工智能不完美时由人对视频进行细化。基于这种人工输入,人工智能专门针对客户自己的个人需求不断学习和改进自己。

 

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独特的卖点(USP)在于它不仅能够提取简单的对象、人脸等,而且能够理解视频的多模态背景,并在多个场景中对其进行总结。通过将多个视图(如图像和语音)考虑在内,人工智能可以描述实际要点,而且这样做也超越了所有当前最先进的视频字幕模型。此外,没有试图用现成的人工智能来代替人类,而是被集成到一个创新的人工智能支持的工作流中,使任务对人类来说更加自然,并让人工智能不断学习和适应人类水平的智能。

 

合作模式

该企业正在寻找行业合作伙伴,通过技术支持、研究或技术协议等方式达成商业协议。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成都)

联系人:赵老师

   话:028-85336814

   箱:philip_zhao@eupic.org.cn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是欧盟Asia—Invest资助在中国唯一的创新机构,拥有全球68个国家760个行业组织、政府经济发展署、产业集群、科研机构及130万欧方企业数据库。

 

 

有意请联系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联系人:龙老师

  话:0510-81825231

  箱:kimfao@163.com

 

(转自: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