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供】| 法国新能源设备监测企业寻求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项目概述

  

法国某新能源检测企业成立于2010年,已成为法国和法国海外地区可再生能源监测的主要参与者。该公司开发、构建和运营一个不断改进的完整监控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云应用技术使专业人员和企业专家对能源生产和消费场地进行监测。该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光伏电站、风力电厂和建筑领域。

  

该团队由十几名员工、开发人员、支持工程师和业务开发人员组成。

  

 

  

合作模式

  

寻找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推广应用该解决方案。

  

  

END

  

 

  

详询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成都)

  

联系人:赵老师

  

   话:028-85336814

  

   箱:philip_zhao@eupic.org.cn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是欧盟Asia—Invest资助在中国唯一的创新机构,拥有全球68个国家760个行业组织、政府经济发展署、产业集群、科研机构及130万欧方企业数据库。

  

(转自: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