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市联动举办外籍人士在锡生活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8日,江苏省外办与无锡市外办在无锡新吴区科技商务中心联合举办了无锡外籍人士座谈会和无锡外籍人士管理与服务工作座谈会,省外办外管处徐飞虎处长、市外办咸贞玉副主任出席了上述座谈会。

  无锡波士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等来自10家国际学校及外资企业共15名外籍代表参加了无锡外籍人士座谈会;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医保局等部门相关处室和市(县)、区外办相关负责人计18人参加了无锡外籍人士管理与服务工作座谈会。

  外籍代表分别从信息发布、医疗就医、交通改进、app小程序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困扰和合理化建议,相关部门则就我市在优化国际营商环境采取的便民措施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两场专题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内容充实,互动有效。

  徐飞虎处长表示,通过此次在锡调研,了解到外籍人士在江苏居住存在的新问题和无锡政府对外籍人士在教育、医疗等方面优良的服务保障情况,将联合省相关部门进一步探讨优化在苏外籍人士管理和服务;咸贞玉副主任表示,就外籍人士谈到的相关具体问题,将抓紧与市相关部门沟通予以解决,并将不定期针对我市外籍人士开展不同专题的调研。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