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互建互促 共谋发展 | 省市园区党建结对签约仪式在环科园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3月20日上午,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欧非处党支部、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招商局党支部三方共建活动在宜兴环科园举行。欧洲非洲驻苏机构相关代表,江苏省外办副主任杨菁,江苏省外办欧非处党支部书记季苏颖,无锡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睿,无锡市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姚佶,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英等出席活动。

 

省外办欧非处、无锡市外办机关、宜兴环科园招商局三方党支部代表进行党建结对签约,并围绕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合作,实现“共抓基层党建、共为群众解难、共促业务发展”目标进行了座谈交流。三方表示,将携手共建,凝聚合力,在党建交流、业务合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共同探索合作发展新机遇,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欧洲非洲驻苏机构代表、省外办、无锡市外办来园区人员集体观看了江苏·宜兴宣传片,听取了环科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前往国际环保展示中心进行参观考察。

 

下阶段,环科园将以党建品牌创建为重点,与省外办欧非处党支部、无锡外办机关党支部建立常态化对话交流机制,共同开创紧密合作、携手共赢发展的新篇章,着力打造具有园区特色、行业影响的党建名片,推进园区转型跨越和高质量发展。

 

(转自:宜兴环科园微信公众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