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草长“樱”飞正当时 欧洲非洲驻苏机构无锡行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20省外办杨菁副主任率领来自荷兰、德国、英国、匈牙利、罗马尼亚、爱尔兰、法国、南非等欧洲非洲驻苏机构代表踏春而来,参加2023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活动,推动无锡与欧非地区驻苏机构在经贸、科技等多领域合作。市外办副主任张睿陪同代表团在锡活动。

 

代表团出席了2023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启动仪式,并赴鼋头渚夜赏樱花,在欣赏樱花盛景的同时共叙友谊,共商合作。

 

321日,由江苏省外办主办、无锡市外办和梁溪科技城承办的2023年欧洲非洲驻苏机构代表与无锡梁溪科技城合作对接会成功召开。该活动是2023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系列活动。会上,杨菁总结了近年来我省与欧非地区的交往合作情况,建议各方以伙伴关系为依托,进一步深化同欧洲非洲国家友城交往;以外事为民为理念,省市联动推动科教人才合作。梁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无锡梁溪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缪建平致欢迎辞,对团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无锡和梁溪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梁溪科技城在会上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从区位优势、政策支持、产业定位等方面介绍了科技城投资潜力。欧洲非洲驻苏机构代表观看了无锡和梁溪科技城宣传片,依次介绍了机构职能和未来工作计划,并表示梁溪科技城“1+3+X”数字产业体系拥有良好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加强在经济贸易、数字经济和食品科技等领域合作交流。

 

在锡期间,代表团实地走访了新吴区中国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和江苏格罗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园区和企业先进技术,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此外,团组还赴宜兴参观了国际环保展示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