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外办参加江苏(南通)—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8日,江苏(南通)—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合作交流会在南通举行。省外办主任孙轶,西班牙驻沪总领事路易斯·卡尔沃,葡萄牙驻沪总领事夏思雅,中国意大利商会董事、江苏分会会长鲍文出席交流会并致辞。市外办副主任张睿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张睿副主任与葡萄牙驻沪总领事夏思雅女士进行了工作交流。张睿介绍说,葡萄牙卡斯卡伊斯市是无锡第一个欧洲友城。今年是两市结好30周年,无锡计划与卡斯卡伊斯市合作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市友谊,推动更多领域务实交流与合作。夏思雅总领事表示,她很高兴知悉无锡和卡斯卡伊斯市即将共同举办结好庆祝活动,总领馆将继续支持两市友好交往,期待未来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果实。

  接下来,市外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进与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的友好交往,充分挖掘经贸合作潜力, 加强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为无锡与三国长远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29